管理團隊專訪大衛希爾博士

 

對那些知道大衛•希爾博士是精油領域權威的人,一定很驚訝博士第一次與精油的接觸其實並不那麼美好。他說道:「當時我碰到一個問題,和所有同事討論、竭盡所能後,沒有任何幫助。此時一位病人和我說她有辦法。她給了我一瓶尤加利精油,沒有任何說明只告訴我塗在肌膚上。很快地我發現,將尤加利精油塗抹在龜裂淌血的肌膚上並不是個愉快的經驗。我去洗手間將它洗掉,結果只是讓情況更加嚴重。我非常生氣便把這一瓶精油拿去丟掉。下定決心再也不要嘗試任何精油。」

「不過人生有時會以一種很奇妙地方式改變你的想法。」博士接著說:「我其中一個孩子身體不好。 有個朋友對精油有些認識,他們鼓勵我試著以不同的方式了解精油。接二連三,我發現自己重新認識了精油,而且這一次的目的截然不同。透過自己的研究,精油對我們全家而言變得非常有效,從此以後我們持續了解精油。因為第一次的經驗不是很好,反而有助於我要讓人們知道正確和可靠資訊的堅持。

 

職業生涯中最大的挑戰是什麼

在科學界人士還沒準備好接受精油時就投入這個產業是一項挑戰。精油的定位多半是不了解醫療專業的人才會使用的方法。接觸精油後我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想法。我看見它們的功效,、安全又容易上手,我也目睹了因為精油而改變的生命。我發現自己想為精油發聲,但這非常困難因為我還有好多地方必須學習。隨著知識的增長,其他人開始透過我而認識精油,並非炫耀自己的能力而是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。雖然已有人將我視為專家,但這不容易,因為我的同儕和醫療界都視我為邊緣的異議者。

儘管處境艱辛,這些都讓我更開放也更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。這些其實提供了我絕佳的機會,這最困難的挑戰反而讓大家認識了我且認定我是專家。

 

您如何界定自己在公司的角色

我是醫學首席顧問及科學顧問團主席。我非常享受與其他醫療專業人員以及科學家一起工作。還有許多事情等待我們去挖掘,而我也期待doTERRA美商多特瑞持續為精油在個人使用及主流接受度上帶來全新的理解。我非常喜愛教導大家如何使用精油。對我來說「教育」不只是和大家分享精油的價值。 隨著促進醫療業界更多研究與融會方法的產生 我很開心已經有許多人發現他們所認識的精油的重要價值。

 

您對doTERRA美商多特瑞的願景為何

做為企業,我們的願景一直是與全世界分享精油。我們常說「家家戶戶都有精油」。我相信這是可能的而且是我們重要的使命。 就我而言,我常會覺得自己還可以做更多去幫助其他人。身為醫生,總覺得這是天性使然。我也發現其實身在doTERRA 美商多特瑞的意義就是幫助他人。當你看到其他人因為精油而有了改變人生的體驗時,對自己而言這是非常個人而且愉快的過程。我覺得自己對持續創造一個讓大家都能藉由使用我們的產品,找到快樂與成功的世界,有著堅定不移的承諾。

 

您最喜歡的一句話

「我寧願當一個做過的人而不是後悔沒做的人。因為後悔沒做的人不曾擁有,而做過的人在那當下早已擁有。」米爾頓•伯利(美國喜劇演員)

 

您不為人知的一面

當我遇見我太太時,她記得非常清楚,我戴著一副橘色鏡片的太陽眼鏡還穿著一雙亮橘色的牛仔靴。我那時可真帥呀! 好險現在是她幫我打扮搭配。

 

您的休閒娛樂

我非常喜歡和家人在一起。就算沒特別做什麼也沒關係。我很享受陪伴孩子和孫子的時光。我也很喜歡滑翔運動。非常刺激、充滿挑戰而且很迷人。你無法透過別的方式看到這樣的景色。我熱愛所有的戶外運動。

 

Random Facts 關於大衛希爾博士

  • 希爾博士曾從4300公尺的高度滑翔飛越大峽谷。
  • 他熱愛所有運動且以激進的籃球技術著稱。
  • 希爾博士喜歡於閒暇時改裝修理舊車與老貨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物精油香氛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